曝热火考虑杰克船长 签下他或可增加詹韦休息

曝热火考虑杰克船长 签下他或可增加詹韦休息

热火有意史蒂芬-杰克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埃勒-温德曼透露,热火队正在考虑“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在他们看来如果杰克逊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么能成为一名不错的替补锋卫摇摆人,让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得到休息时间。

温德曼是在回答一位球迷提问时透露这一消息的,那位球迷问道:“让史蒂芬-杰克逊出任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的替补,是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温德曼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可以确切的说,如果杰克逊的场外事情没有吸引那么多的关注,那么他现在不会还是一名自由球员并待在家中。马刺队是一支获得过总冠军的球队,如果连格雷格-波波维奇都没法信任杰克逊,那么还有谁会信任他呢?其实杰克逊作为替补还是很不错的,可以让詹姆斯或韦德(微博)得到休息时间。”

杰克逊的确是一位问题球员,今年4月份之所以被马刺队放弃,据透露主要是因为他带来了消极影响。而在被马刺队放弃之后,杰克逊还说自己早就想走。那么对于这样的一位球员,热火队还会有兴趣吗?“热火队在考虑杰克逊,但是他们也做了详尽的调查工作。”温德曼说道,“不过热火队不喜欢影响更衣室团结的球员。”

杰克逊在NBA(微博)赛场打拼了13个赛季,上赛季他代表马刺队出场55次,在场均19.5分钟里,贡献6.2分、2.8个篮板和1.5次助攻。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杰克逊共打过849场比赛,场均获得15.3分、3.9个篮板和3.1次助攻。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