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足协杯晋级无悬念 新老交替的标志性一役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足协杯再燃战火,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对于国安来讲,“足协杯专业户”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这场比赛,面对核心球员郑龙(微博 数据)出走、实力明显下滑的青岛队,战而胜之,成为了唯一的目标。

某种意义上说,国安队在主场取胜这场比赛没有太多悬念。虽然有乔尔的加盟,让青岛队多少弥补了一下郑龙离队的尴尬。但不得不说的是,国安在工体这块场地上,应当不会给青岛队太多机会。值得留心的是,当前情况下的国安队,斯塔诺究竟会如何安排自己麾下的战将。尤其是一干值得期许的年轻小将,如何用到极致,将是本场比赛外界关注的焦点。斯塔诺也承认,本场比赛将会出现一些年轻的面孔,也许这将会是国安新老交替的一场标致性的比赛。

除此之外,张呈栋能否出场,同样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至少证明他将铁定出现在报名名单中,但是斯塔诺如何针对他当前还不太出色的体能,安排他的出场时间?同时,安排他出现在什么位置,目前都还是难以预计的。但不管怎样,这场比赛,都将会成为张呈栋与队伍磨合的最佳机会。事实上,乌塔卡也应该在这场比赛中与队伍磨合得更加默契一些。乌塔卡在能力上没有问题,但是能够感觉到,他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还很低。对阵青岛队的比赛,对他而言也将是一个不错的好机会。

虽然胜利天平更加倾向国安一边,但不能不说,国安仍然要小心。就像斯塔诺所说,足协杯比赛如果出现了问题,将是无法弥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