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回国首场比赛不幸重伤 国安同意就地手术

本报讯 近日巴西媒体报道,以租借方式离开北京国安的巴西前锋利马在回国参加的首场比赛中就不幸受伤,预计休战时间长达四个月。而国安已经同意了利马在巴西接受手术的建议。

利马受伤之后之所以一直没有进行手术,是由于维多利亚队董事会正在等待利马所属的北京国安队的最终答复,以决定是否可能在萨尔瓦多市完成手术。而据记者了解,国安已经同意就地进行手术,利马的手术将在未来两天进行。

据维多利亚队队医介绍,利马在下半场第33分钟被替换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利马在一次头球争抢后疼痛难忍,经过简单处理的他坚持完成了比赛。但是赛后经过诊断确定为胫骨平台骨折,在经过最近一次成像检查后,发现利马的伤情要比预想中的更为严重。“这种伤病带来的伤害非常大,也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恢复。我们在今年很难再看到他了。而之前保守估计的休息时间恐怕也是不够用的。”最乐观的估计,利马需要用四个月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