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卡卡组合不给力 猛张飞3场2助攻还差在哪

记者刘翔宇报道 在加盟国安的第三场比赛里,乌塔卡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发机会。8月4日晚,国安主场与江苏一战,乌塔卡首发出场,在75分钟的时间里,乌塔卡助攻一次、并有着为数不多的几次打门,其在前场做球、突破的个人能力表露无疑,但和国安前场其他几人之间的配合,明显还需要近一步加强。

国安在二次转会期重金引进乌塔卡,斯塔诺当然也希望尽快物尽其用,上一轮国安客场与恒大的比赛,斯塔诺原本计划让乌塔卡在下半场登场,结果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乌塔卡最终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在板凳上目睹了国安的一场溃败。

客场负于恒大四天之后,国安又在主场迎来强敌江苏舜天(微博) ,密集的赛程让斯塔诺做出了轮换的决定,最终乌塔卡代替了格隆,与卡努特搭档,成为国安首发的锋线组合。

在此之前,乌塔卡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和卡努特搭档过,他和格隆倒是有同时在场的经历,此番国安与江苏一战,也是斯塔诺在前场第一次启用“卡卡”组合。

面对自己第一次在工体的首发机会,乌塔卡显然不会怠慢,与江苏的比赛中,从比赛一开始,乌塔卡就表现十分积极,除了参与进攻之外,偶尔还会回撤到本方半场,协同防守。不过,人们更希望看到的是他与卡努特、王晓龙(微博 数据) 等前场球员之前产生的化学反应。

开场后不久,王晓龙和卡努特都在主动寻求和乌塔卡之间的配合,只可惜乌塔卡跑动的方向和王晓龙的传球方向刚好相反,而卡努特后蹭的头球也没有落到乌塔卡的脚下。相比于格隆与卡努特之间日趋默契的配合,乌塔卡要完全融入这个进攻组合中,尚需时日。

即便还没有完全配到点上,乌塔卡个人的能力却还是得到了体现,他在前场背身拿球,以及为队友做球的能力依旧让国安很是受用。国安的第一粒进球也与乌塔卡有着很大的关系。乌塔卡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连续做了两次变向,成功地甩开了江苏后卫的防守,找到空当之后,乌塔卡抬脚便射,结果皮球打到了对方后卫的腿上,减速后恰好落在了前插的张稀哲(微博 数据)脚下,此时已经埋伏多时的张稀哲迎球巧射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乌塔卡加盟国安后送出的第二脚助攻,此前在国安主场与卓尔的比赛中,乌塔卡曾助攻王晓龙攻入一球。

第75分钟,国安与江苏战至难分难解,为近一步加强攻势,斯塔诺用格隆换下了乌塔卡。最终国安与江苏战成3比3平,乌塔卡第一次在工体的首发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