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袒露心声 加索尔在上赛季处境很艰难

德安东尼袒露心声 加索尔在上赛季处境很艰难

加索尔上赛季在湖人处境艰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根据ESPN消息,洛杉矶湖人上赛季在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竟然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而在今夏德怀特-霍华德的离队让“紫金军团”可谓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近日,德安东尼在谈到霍华德(微博)的时候也袒露了自己的心声。

上赛季,随着霍华德加盟湖人,曾经的“紫金军团”内线一号人物保罗-加索尔也不得不让位于“魔兽”,在加上上赛季加盟湖人的“魔兽”在赛季结束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队无论从管理层还是到教练组都是想方设法的安抚霍华德,希望这位全联盟的第一中锋能够在今夏与湖人就续约达成一致。

不过最终,湖人却事与愿违,犹豫不决的霍华德最终选择了休斯敦成为其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湖人最终没有能够留下“魔兽”,在回忆起上赛季的时候,湖人主刷德安东尼也表示为了留住霍华德,他在上赛季让加索尔在球队中的地位很不利。湖人主教练承认:“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我们在今年夏天有一个十分重要的自由球员需要签下,这一点球队上下都意识到了,从球队的长远发展来说,无论对错,但事实就是如此,为了留住霍华德我不得不承认,加索尔在上赛季处在一个很不利的位置,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忽视了西班牙人,而加索尔也没有因为这些而给球队造成什么麻烦。”

此外,德安东尼还谈到:“上赛季,困扰我们的因素太多了,但在即将开始的这个新赛季,这些东西都不会存在,虽然上赛季加索尔一度被交易流言所困扰,但我有告诉过他,如果你能够保持竞争力,相信球队会做出另外的决定。”

在霍华德离队之后,在内线补强方面几乎毫无收获的湖人,毫无疑问将在下赛季很大程度上依赖加索尔的发挥,在湖人经历了起起伏伏的西班牙人,在霍华德转投火箭之后似乎又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在下赛季加索尔将与卡曼一起搭档,这或许能够给加索尔更多表现的机会,毕竟从实力上来说,加索尔明显比卡曼更管用。(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