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法国悍将试训热火 加索尔盼与湖人续约

汇总:法国悍将试训热火 加索尔盼与湖人续约

法国悍将迪亚瓦拉欲重返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今日NBA(微博)交易传闻汇总:法国悍将迪亚瓦拉将接受热火试训,加索尔盼与湖人续约,詹皇死敌示好迈阿密,大学明星控卫加入骑士训练营,前最佳第六人出任国王助教。

1、迪亚瓦拉将试训热火

法国锋卫摇摆人迪亚瓦拉将在本月接受热火试训,这位防守悍将曾在2006年至2010年期间于NBA打球,先后效力掘金和热火。迪亚瓦拉NBA生涯场均3.5分,投篮命中率35.7%。迪亚瓦拉是典型的防守型球员,进攻并非他的强项。

2、加索尔或降薪续约湖人

湖人将在2014年全面启动他们的重建计划,届时加索尔合同将到期。这位西班牙球星不想离开湖人,他希望能与紫金军续约。“我想为这支球队效力,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打球,”加索尔说,“作为湖人的成员,我感到骄傲,如果能够留下那就太好了。”

加索尔在2013-14赛季的工资高达1930万美元,如果他愿意接受大幅降薪的话,留在湖人还是有可能的。

3、詹姆斯死敌欲投奔迈阿密

德肖恩-史蒂文森主动向热火示好,推特表示:“我想去迈阿密热火,勒布朗让它发生吧。”史蒂文森是詹姆斯的死敌,他在效力奇才时就与“皇帝”结仇,多次公开嘲笑詹姆斯被高估。

4、大学明星控卫加入骑士

圣玛丽大学明星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将加入骑士季前训练营,他有望获得骑士的报价,但最终能否留下还是未知数。德拉维多瓦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了2012年奥运会,骑士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拥有欧文杰克,德拉维多瓦可以令球队在一号位更有深度。

5、前最佳第六人重返国王

国王请回旧将科利斯-威廉姆森加入迈克-马龙(微博)的教练组,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威廉姆森在NBA征战12年,场均得到11.1分,2001-02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2004年助活塞夺冠。威廉姆森在1995年参加选秀,于首轮第13位被国王选中,NBA生涯前5个赛季以及最后两个半赛季都是效力于国王。在本次重返国王之前,威廉姆森在中阿肯色大学担任主教练执教了3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