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长子与皇马签职业合同 新赛季将战西丙

齐达内长子与皇马签职业合同 新赛季将战西丙

齐达内长子恩佐

齐达内的大公子恩佐已经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青年队训练和学习多年,如今《阿斯报》爆出了一则好消息:18岁的恩佐-齐达内本赛季将升级进入皇马C队踢球,皇马官方也将和恩佐签订一份职业合同,新赛季将征战西乙B级联赛(相当于西丙),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一次重要飞跃。

恩佐在9岁时就被父亲送入了皇马青训营接受锤炼,在各级少年队和青年队中,恩佐都是身披10号的中场绝对核心。从很小的时候,恩佐就展示出了过人的天赋,优雅的盘球拉球过人,精彩的马赛回旋以及精准的任意球都像极了当年巅峰时期的齐达内,也是一名古典型前腰。

今年1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一场青年队友谊赛中,代表皇马出场的恩佐在第9分钟一次拼抢倒地时恶意踩踏对方球员的下体,因此吃到红牌,突然恼羞成怒恶意报复不禁让人想起齐祖在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故意踩踏沙特队员阿明染红,以及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对马特拉齐的“惊世一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