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阿韦洛亚:期待新赛季获得成功 崇拜齐达内

2013年08月06日21:54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打完了联合会杯之后,阿韦洛亚在皇马美国季前巡回赛期间与球队会合。在2009年重返银河战舰之后,这名后防球员迫切期待着第5个赛季的到来。在参加一项由阿迪达斯组织的活动时,阿韦洛亚谈到了自己对于安切洛蒂的第一印象:“包括我在内,几名推迟归队的球员,刚刚随队进行了几天的训练,不过现在看起来,一切都运行的非常良好,球队的训练课极具质量和强度,与以往的季前训练并无不同。”至于新赛季皇马的目标,以及目前球队的状态,阿韦洛亚说道:“现在我的感觉非常棒,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增强,实际上,近年来我们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皇马期待着能够获得良好的成绩,希望我们能够给球迷们带去欢乐。”

在结束假期、重新归队训练之后,阿韦洛亚发现,齐达内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助理教练,对此这名西班牙国脚后卫说道:“我曾经与齐达内做过队友,这让我感到非常幸运。如今,齐达内成为了一名教练员,这对他来说必定是一个积极的经历,他曾经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都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当被问及心目中的足球偶像时,阿韦洛亚说道:“如果我必须要选择一个偶像的话,那么肯定选择齐达内。”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