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足协杯更为重要 乔尔对球队有带动作用

腾讯体育8月6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8月6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将在客场迎来跟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在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中能的主教练张外龙并没有现身,则是由助理教练杨为健代为出席。谈到明天的比赛,杨为健表示球队对于足协杯更加重视,而对于国安旧将乔尔的加盟,他表示乔尔更重要的作用是用自己好的职业素养带动年轻球员。

不仅是北京和青岛球迷觉得巧合,就连助理教练杨为健都奇怪青岛和北京这些年为什么总在足协杯上相遇:“去年就遇到了一起。其实今年我们对足协杯的比赛还是非常重视,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比赛,希望献上精彩的表现。至于人选上的安排,我们要为足协杯着重安排。”

二次转会期间,乔尔的加盟无疑是青岛中能最大的看点,而刚刚加盟就要对阵老东家,这也是明天比赛的一个巧合。谈到乔尔加盟球队的作用,杨为健说乔尔更令人佩服的是他的职业素养:“乔尔来队时间不长,上场和亚泰的比赛就进球了。我觉得他职业素质很高,对年轻队员有带动和促动作用。他在北京呆了很长时间,但现在教练换了,人员和阵容都有变化,我想他也不会知道怎么才能击败北京国安。联赛现在达到这个程度,已经没有秘密,每个队的特点彼此都很清楚。”

跟北京国安相同,青岛中能在近阶段也存在双线作战的问题,国安主帅斯塔诺明确表示为了应对这种高密度的赛程,他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而杨为健对于这个问题则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目前队员身体的状态都不错,一周双赛肯定会有疲劳,但是职业球员就要做这种多打比赛的准备。各队现在都面对这种情况,也没什么好强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