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奇:争取足协杯晋级 联赛杯赛都很重要

腾讯体育讯 今天傍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在镇江进行了足协杯前的赛前训练,为了防止战术打法提前暴露,球队竟然采取了封闭训练。主教练克鲁尼奇表示,他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足协杯晋级。

昨天晚上江苏舜天(微博) 在镇江的主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今天晚上大连阿尔滨也来到这里,不过他们的训练却是封闭的。当热身训练结束后,所有的记者都被请出了球场。克鲁尼奇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避免自己的战术和打法被对手提前窥探。在明晚的足协杯比赛中,大连阿尔滨江采取变阵,克鲁尼奇要用最强的阵容,和自己的老师德拉甘掰一掰手腕。

赛前克鲁尼奇表示,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杯赛和联赛的都很重要,“我们要在两个赛事中都要努力争胜。”克鲁尼奇说,“虽然现在球队有一些伤病,但是大部分主力球员都来到了镇江。”在上飞机前,于汉超 才推掉了自己去客场的机票。

克鲁尼奇毫不掩饰自己的足协杯野心,“对于我们来说,足协杯至关重要,如果我们赢了,就能够进入半决赛,因此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克鲁尼奇说。谈到镇江这个比赛地,克鲁尼奇认为,由于这是舜天队在这里的首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在第三地打比赛,是一件公平的事情。

当有记者询问,于大宝在大连阿尔滨呆得不愉快,赛季结束后于大宝会不会比出售这样无厘头的话题时,克鲁尼奇说:“于大宝是个十分优秀的球员,你所说的事情我并不了解,但是我相信,他会继续帮助球队的。”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