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深感辽足保级压力 杨善平:乌龙鬼使神差

腾讯体育讯 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首次带上队长袖标的杨善平(微博)打进一粒乌龙球,让辽足到手的3分变成了一分,主场与上海申鑫队战成1比1平。辽足主教练马林(微博)赛后对未能全取三分表示遗憾,他说:“如果我们继续保持高压状态,再多进一个球,很可能就赢下比赛了。”而打进乌龙球的杨善平则解释,当时来球速度非常快,很快就到了他的头顶,他只能下意识的顶一下破坏,没想到顶进了门里。

马林赛后说:“这场比赛没拿3分比较遗憾,我们有个不错的开局,领先过程中没有继续保持高压的状态,没能扩大领先的优势,我们防守出现了一些漏洞,反倒被对手抓住。”对马林来说,最苦恼的就是每年夏天球队都会习惯性的低迷,对此他显得无可奈何,“我们队每当夏季来临的时候,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希望球员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接下来的比赛会更艰难,客场比赛大部分都在南方,比如下一轮打杭州,晚上都要超过30度,对我们北方球队是极大的考验,我们还有4个主场,都是山东,恒大样的球队,想取得3分很困难,我们要未雨绸缪,如果不保持清醒的头脑,很可能陷入保级圈,希望球员再加一把劲,能把比赛完成好。”

下周宏运(微博 数据)还将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7日他们将会在足协杯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马林说:“我们将面临一系列客场,其中包括7号还有足协杯,联赛我们很困难,我们考虑让比赛打得少的人去贵州,我们的主力好好休息,备战对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

由于队长肇俊哲(微博 数据)累计黄牌停赛,副队长张鹭(微博)还在养伤,杨善平作为队内唯一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自然成为队长的首选。如果没有那个乌龙球,他这场比赛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第一次当队长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感受,不管戴不戴袖标,都要努力去比赛,今天确实运气差了点,没办法这就是足球。”

对于那次不可思议的乌龙球,杨善平现在回想起来有点遗憾,“当时对方的节奏挺快,我面向球门,不知道身后是什么情况,而且那个球太近了,又是在腰部的半高球,踢也不好踢,顶也不好顶,我只能努力的去做一个动作,没想到球却鬼使神差的进了球门。”杨善平说,“打后卫的就是这样,可能前锋10次机会不进也没什么,但是后卫一个失误就是致命的。”

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即便是特里夫进球之后,他们仍然有机会扩大比分,埃杜张野 都曾经有机会扩大比分,杨善平说:“我们领先之后如果再进一个球,可能对手就没有机会了,足球没有假设,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联赛还没打完,我们还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还是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吧。”(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