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1-1申鑫延续1纪录 特里夫破门杨善平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6时,第19轮中超联赛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主场1-1战平上海申鑫,特里夫诺维奇首开纪录,杨善平(微博)乌龙帮助申鑫扳平。

比赛焦点

辽足逢申鑫不败:本场比赛之前,中超历史上,辽足和申鑫总共交手7次,辽足保持4胜3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过后,让辽足将不败纪录扩大到8场,可怜的申鑫只能遗憾的继续逢辽足不胜的魔咒。

申鑫5轮不胜:上轮比赛申鑫艰难的1-1战平江苏舜天(微博) ,本轮辽足肇俊哲(微博 数据)张靖洋 两名绝对主力缺阵,让申鑫看到一丝走出连续不胜窘况的希望,但现实很残酷,申鑫最终还是未能赢球,遭遇5轮不胜的尴尬。

杨善平尴尬首球:本场比赛杨善平攻入了个人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但遗憾的是这粒进球是一个乌龙球,这粒进球也让辽足与胜利失之交臂。

精彩回放

第53分钟,辽宁队左侧界外球发起进攻,吴高俊(微博)左边路得球直接传到禁区内,特里夫诺维奇力压防守球员高高跃起头球顶入左侧死角,1-0,辽足取得领先,这是特里夫诺维奇赛季第四粒入球。

第68分钟,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的刘文锡前场拿球一脚直塞传给凯撒,后者接球突入禁区用身体倚住王博(微博)半转身打门,刘旸(微博)判断准确将球击出但未能打远,禁区内杨善平匆忙中头球解围将球顶入空门,1-1,申鑫幸运地扳平比分。

数据分析

辽足1-1申鑫延续1纪录 特里夫破门杨善平乌龙

本场比赛的数据具有一定的欺骗性。最为明显的是控球率和传球总数两项,申鑫都占据绝对性优势,按照一般比赛来说,申鑫应该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主动才对,但实际恰恰相反,申鑫在比赛中只能说是勉强不落下风。射门统计、传中、射正次数可以佐证,在比赛中辽足更多时候占据进攻的主动权,辽足传中高达31次,而申鑫则只有20次,两队射门次数相差1次,可谓势均力敌,但辽足射正高达4次,申鑫却仅有2次,角球方面也是辽足占优以4次超过申鑫的2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申鑫唯一的进球还是杨善平解围失误所致。可见有时候数据并不说明一切。

微博热议

足球裁判问题专家段嘉元:辽宁宏运队对上海申鑫队的中超联赛进行到15分钟时,客队19号凯撒得队友直塞球左翼高速直线推球冲刺,被补防的辽宁队5号杨善平横向伸手推倒,不过主裁判没有看出战术犯规的后果,尽管凯撒过了杨善平就是单刀赴会,因此北京的国家级主裁判李海河没有出示黄牌警告战术犯规者。

段嘉元还在微博上指出,本场比赛的裁判安排有所不妥:更要人哭笑不得的是,辽宁宏运队对上海申鑫队中超联赛之前,北京队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在辽宁队上面,天津队积分紧紧跟在申鑫队之后还在降级区边徘徊。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这样安排裁判出场,早把国际足联行之有效的回避规范抛到了九霄云外,把当值裁判员推到瓜田李下有口难辩的尴尬境地。

赛后声音

马林(微博)赛后直言这场球1-1战平非常遗憾,同时马林指出每年夏天辽足都会有一个低谷,包括人员的伤病和天气因素等等,今天未能取胜也同人员不整和天气炎热有关,接下来客场要踢杭州,天气因素导致难度也很大。对于保级,马林指出如果后面的比赛踢不好,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比赛,马林称会安排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来踢,同时马林还称赞了本场比赛代替肇俊哲出场的孙世林 ,直言是未来辽足的可塑之才。

申鑫主帅郭光琪则显得对比赛满意,直言1-1的结果是对球员汗水的回报,同时感慨这是申鑫第一次在沈阳这个球场拿分,非常不容易!郭光琪还认为申鑫连续两场球都是先丢球后扳平,这在以往比较少见,考虑到球队保级压力,所以后面的比赛都非常关键。对于替补登场并策划扳平一球的刘文锡、杨家威 两名小将,郭光琪显得非常满意,认为他们在训练中认真到位,以后有机会还会给他们上场,相信他们抓的住。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

门将:29-刘旸

后卫:11-郑涛(微博)、5-杨善平、27-王博、3-吴高俊

中场:8-张野 (72’18-王亮 )、4-孙世林、20-金泰延(微博)(90’6-杨宇(微博)

前锋:10-埃杜 、12-詹姆斯(60’19-布兰丹 )、14-特里夫诺维奇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

门将:25- 刘殿座

后卫:11-姜至鹏 、17-邹仲霆 、26-乔尼(46’29-张永海)、18-葛振(微博)

中场:9-朱家伟 (67’47-刘文锡)、16-于涛(微博)、20-王赟 、33-朱宝杰 (53’27-杨家威)

前锋:23-安东尼奥 、19-凯撒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