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班长保级希望更渺茫! 图拔称红牌成转折点

本报讯 之前一直状态低迷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队,昨晚终于在主场发威,他们3比0击败联赛“副班长”武汉卓尔,让后者的保级希望变得更加渺茫。赛后,卓尔主教练图拔坦率地承认,双方实力有较大的差距。

昨晚比赛第18分钟,于大宝前场左侧“世界波”破门得分;第53分钟,登贝莱 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第59分钟,凯塔凭借个人能力扩大比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孙铂(微博)锁定胜局,这也是这位90后小将连续两场联赛进球。

图拔赛后认为登贝莱的红牌是个转折点。图拔说,“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我们在关键时刻关键球员拿了红牌。即使出现了红牌,双方也没有什么冲突,都发挥了高水平。大连阿尔滨完全应该赢得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也在努力,但是面对这样的强队,想拿成绩是远远不够的。”

由于球队大胜,阿尔滨主教练克鲁尼奇则心情大好,他说:“祝贺我们的球队拿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这也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让球迷们享受这场比赛。下半场在2比0领先之后,对手还被罚下一人,我一直站在场边呼喊,要控球,要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但这个时候队员们显得有些着急,打起了长传。这一点需要我们继续完善,通过训练去改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