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阿森纳2-2那不勒斯 吉鲁倒钩伊瓜因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13酋长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2-2追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因西涅和潘德夫先后破门,4000万强援伊瓜因替补亮相,吉鲁惊艳倒钩,科斯切尔尼头球扳平。

伦敦奥运停办的酋长杯今夏重启,阿森纳邀请到了那不勒斯、加拉塔萨雷波尔图三队参加。前5届酋长杯,阿森纳3次夺冠,此番枪手的首个对手将是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那不勒斯,吉鲁突前,威尔谢尔和罗斯基坐镇中场,那不勒斯方面,伊瓜因没有首发,新援雷纳、卡列洪亮相,哈姆西克因勒坐镇中场。

在越南狂追阿森纳大巴5公里的励志小球迷受邀来到酋长球场观战。第7分钟,詹金森禁区内头球解围出现低级失误,因西涅抓住机会凌空劲射破门,1-0!第10分钟,格纳布里右路突破传中,吉鲁前点包抄慢了半拍,雷纳将球得到。

第14分钟,雷纳开球门球直接传给格纳布里,阿森纳小将直接吊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第18分钟,贝赫拉米禁区内撞倒吉布斯,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但波多尔斯基主罚的点球被雷纳倒地扑出!第28分钟,哈姆西克直塞,潘德夫晃过出击的法比安斯基冷静推射空门得手,2-0!第31分钟,那不勒斯反击左路传中,因西涅弹射差之毫厘。第36分钟,威尔谢尔漂亮的过顶妙传,拉姆塞低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易边再战,马乔和伊瓜因分别替下卡列洪和潘德夫。第48分钟,吉鲁做球,威尔谢尔摆脱3名防守队员右脚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53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的抽射打高。沃尔科特和萨尼亚出场替下格纳布里和詹金森。第72分钟,沃尔科特开出左侧角球,吉鲁漂亮的倒钩,皮球打在萨尼亚后背上折射飞入死角,1-2!第78分钟,吉鲁禁区左侧低射,差之毫厘。第86分钟,阿尔特塔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默特萨克漂亮的甩头攻门砸在横梁上弹出,科斯切尔尼头球补射得手,2-2!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2-2战平。

出场阵容:

阿森纳: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詹金森(萨尼亚46')、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吉布斯

中场:威尔谢尔(阿尔特塔63')、拉姆塞(张伯伦63')、罗斯基

前锋:格纳布里(沃尔科特56')、吉鲁、波多尔斯基(阿克波姆88')

那不勒斯:

门将:雷纳

后卫:梅斯托、卡纳瓦罗、布里托斯(阿尔比奥尔63')、阿尔梅罗

中场:哈姆西克(梅尔滕斯66')、因勒、因西涅(多塞纳76')、卡列洪(马乔46')、贝赫拉米(德泽马利')

前锋:潘德夫(伊瓜因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听众:
    【阿森纳三人将离队】在酋长杯2-2战平那不勒斯之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officialarsenal) 主帅温格在赛后透露,热尔维尼奥、查马克和本特纳在这个夏天都将离队:“热尔维尼奥已经和他的目标意向球队接近签约了,本特纳目前还没有合适的球队,查马克的去向会在未来48小时内决定。而三人如果离开都将是永久转会。”
    2013-08-04 07:17:07
  • 腾讯体育听众:
    【酋长杯-阿森纳2-2那不勒斯】北京时间8月3日晚,在2013年酋长杯首轮比赛中,阿森纳足球俱乐部(@officialarsenal) 2-2战平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因西涅和潘德夫为那不勒斯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后那不勒斯换上新援伊瓜因表现平平,而阿森纳则依靠吉鲁和科斯切尔尼的进球将比分追平。
    2013-08-04 01:10: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