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500万清洗强力飞翼 全英超仅一队能买他

曼联1500万清洗强力飞翼 全英超仅一队能买他

热刺(微博 数据) 欲用纳尼顶替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引进曼联(微博 数据) 边锋纳尼,以替代有可能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贝尔。为了得到这名葡萄牙边锋,热刺将向曼联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英国《Sports Direct News》报道称,如果贝尔果真以创纪录的转会身价加盟皇马的话,那么热刺将会求购曼联边锋纳尼。“如果能够用贝尔换回大笔的转会资金,热刺主帅博阿斯必定将会求购一系列的球星,以填补威尔士国脚离去留下的空缺,而纳尼则是白鹿巷方面的首要目标。”

《Sports Direct News》表示,尽管包括圣彼得堡泽尼特、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摩纳哥在内的多支欧洲高水平球队都希望得到纳尼,然而“球员本人并不希望离开英超赛场”,因此热刺占有优势。而曼联方面对纳尼的心理价位,则“在1500万英镑左右”。

英国《洞察越位》网站确认了《Sports Direct News》对于“热刺期待引进纳尼”的报道,该网站指出,在博阿斯心目中,“纳尼是替代贝尔的最佳人选,这名葡萄牙边锋已经成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冗员,但是其丰富的大赛经验,对于热刺来说则非常宝贵。”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