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威廉王子品味差 小王子应成曼联球迷

[导读]牙买加“闪电”称要将乔治小王子培养成一名曼联球迷,“当他长大一点的时候,我会带他去老特拉福德看球,对王子来说只有支持一支能赢球的队伍才算对得起自己。”

【环球网综合报道】 在足球圈外,有不少著名的足球迷,他们其中不乏大牌明星。比如NBA(微博)巨星科比(微博)喜欢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网球明星德约科维奇(微博)喜欢米兰,短跑飞人博尔特喜欢曼联(微博 数据) ……就在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二轮,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还曾亲赴老特拉福德球场观战曼联对阵富勒姆的比赛。

据称,已经征服了田径赛场的“闪电”博尔特还有一个梦想就是为曼联踢球。 这一切足以证明短跑赛道上的“闪电侠”有多中意曼联。

而众所周知,英国威廉王子是阿斯顿维拉队球迷。而就在上周凯特王妃顺利产下乔治小王子的第一时间,维拉俱乐部便“颇有心机”地为这位皇室家族的新成员寄来了一件特制的婴儿球衣,以期望本队的“皇室血统”能够得以延续。对此,博尔特坚决反对,并称还是做曼联球迷幸福,恳求威廉一家不要让刚出世的小王子成为维拉队球迷,免得一辈子失望。

这位“好心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曼联铁杆粉丝——博尔特,他在接受《伯明翰邮报》采访时表示:“威廉王子一家都是特别好的人,能够和他们相识是我的荣幸,我祝愿他们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但是我希望乔治小王子不要像他的父亲那样成为阿斯顿维拉球迷,这对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还说实在太不公平了!尤其这还是位王子!”

牙买加“闪电”还称要将乔治小王子培养成一名曼联球迷,“当他长大一点的时候,我会带他去老特拉福德看球,对王子来说只有支持一支能赢球的队伍才算对得起自己。”

至少从博尔特的言论当中不难看出,这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对曼联新主帅莫耶斯能够延续俱乐部赢球的传统还是相当有信心的。(实习编译:慕龙凤,审核:赵朔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