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草签绝世天才 妖星加盟红黑军只存一障碍

米兰草签绝世天才 妖星加盟红黑军只存一障碍

迪马济奥:拉贾季奇心向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根据意大利金牌经纪人迪马济奥的披露,佛罗伦萨前场多面手拉贾季奇绝对不会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这名塞尔维亚青年才俊已经与AC米兰达成了共识。

在个人官方网站上,迪马济奥在头条位置披露了拉贾季奇的未来,这名金牌经纪人写道:“今天(当地时间8月2日)拉贾季奇与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有过一次会面,后者表示热刺(微博 数据) 希望得到拉贾季奇,这一提议遭到了球员本人的严词拒绝。实际上,拉贾季奇已经与AC米兰达成了共识,他已经与红黑军团签署了一份年薪200万欧元的5年预备合约。这个数字,显然是佛罗伦萨开不出来的。”

迪马济奥随后指出,现在的关键是两家俱乐部要谈妥,他写道:“今天,AC米兰报价800万欧元求购拉贾季奇,不过紫百合方面已经明确表示,这个数字无法说服他们放人。”《米兰新闻网》也对这条消息进行了转载。

而佛罗伦萨方面则否认拉贾季奇行将离队的传闻。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新近加盟紫百合的斯洛文尼亚中场伊利西奇说道:“拉贾季奇说他将继续留在佛罗伦萨,我也认为他不会离开紫百合。”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