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铁卫伤停90天 国米中卫或投红黑军

AC米兰宣布铁卫伤停90天 国米中卫或投红黑军

米兰宣布博内拉伤停三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宣布博内拉因右膝髌骨骨折预计将缺席70到90天。

AC米兰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在昨晚(7月27日)的比赛中,博内拉右膝髌骨骨折。在完成检查并与赫伯特-舒恩胡波教授商议后,我们决定采取保守治疗,博内拉预计将缺席70到90天。罗比尼奥左大腿内收肌受伤,两周内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确定伤势。”AC米兰的季前备战屡屡受到伤病袭扰,三角赛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时,安东尼尼与尤文图斯前锋略伦特相撞倒地血流满面;对瓦伦西亚的吉尼斯杯首战,先是罗比尼奥第23分钟就受伤离场,博内拉也在第72分钟因伤退场。

在博内拉受伤后,红黑军团目前仅有梅克斯萨帕塔以及刚刚加盟的哥伦比亚中卫维尔加拉,《全市场》总编克里斯奇泰罗透露,AC米兰已经紧急启动引援程序,目标则是不在马扎里计划内的国际米兰中卫西尔维斯特雷,加利亚尼希望用诺切利诺来交换西尔维斯特雷。加利亚尼2012年就很看好西尔维斯特雷:“我希望从巴勒莫得到那名球员?西尔维斯特雷!”热那亚卡塔尼亚一直追逐国米中卫,但因年薪未能谈妥,西尔维斯特雷的转会一度陷入僵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