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宣布加盟热火 两年底薪助詹皇冲击三连冠

奥登宣布加盟热火 两年底薪助詹皇冲击三连冠

奥登宣布加盟热火将助詹皇夺三连冠【奥登重伤组图回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07年状元奥登宣布加盟热火,将与球队签署两年底薪合同,助詹姆斯向三连冠发起冲击。

知情人向ESPN的马克-斯特恩透露,奥登将与热火签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工资为底薪,第二年是球员选项,奥登可以在效力热火一年后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奥登将于下周一赴迈阿密,与球队正式完成签约。

奥登曾被认为是奥尼尔(微博)接班人,在2007年参加选秀时被公认为将成为联盟新一代统治级中锋。令人惋惜的是,由于严重的膝伤,奥登进入联盟至今一共才打了82场比赛,自2009年12月5日之后就没有上场打过球,在2012年2月接受了NBA(微博)生涯第三次关节镜软骨手术,养伤至今。

随着膝伤康复,奥登尝试重返联盟。尽管奥登饱受膝伤困扰,但他的天赋仍令诸强垂涎。热火总裁莱利十分心仪奥登,他在2012-13赛季常规赛收尾阶段,就开始考察奥登的状态,并与奥登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接触。

在奥登将复出的消息传出后,除了热火之外,马刺小牛、鹈鹕、国王老鹰均对这位2007年状元郎感兴趣。奥登在上周于印第安纳波利斯接受试训,五支球队的代表到场。有意得到奥登的队伍在本周开出了报价,并提供了队医设计的医疗计划。

奥登慎重考虑后,将候选球队的范围缩小为热火、马刺和小牛。曾有传闻称由于热火只愿意提供底薪合同,可能与奥登擦肩而过,但这位渴望获得生涯重生的中锋,最终还是不计较工资多少选择了迈阿密。奥登告诉记者,詹姆斯给他发了邀请短信,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通过短信表示盼望他加入。

据悉,热火向奥登承诺,会给他时间适应,不会在赛季初期过多的使用他,奥登认为这个条件很重要。“通过与斯波尔斯特拉教练的谈话,我知道热火教练组很了解我,他们知道如何做对我最有利,”奥登接受电话采访说,“我不会说自己现在已经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了,我的移动很好,感觉相当棒,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奥登是一位效率很高的球员,尤其在防守方面能力相当强。在2009-10赛季受伤前,奥登场均拿到11.1分8.5篮板2.3盖帽。内线防守一直是热火的软肋,如果奥登能够避免伤病,他有实力改善卫冕冠军这个薄弱环节,助詹姆斯向三连冠进军。

“热火是最受关注的球队,加盟这样的队伍会令我受到瞩目,但我和任何球队签约都会如此,我想要做的就是好好打球,”奥登说,“我希望能够健康的完成新赛季,考虑到我所经历的一切,我的愿望就是上场打比赛,我没有问题的。迈阿密对于我而言是最好最合适的地方。”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