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女友性感出演电影 挺酥胸大尺度献身猛男

C罗女友性感出演电影 挺酥胸大尺度献身猛男

伊莲娜性感出镜

腾讯体育讯 爱情?事业?两者可以兼得!在被曝将和皇家马德里队头牌球星C罗(微博 数据) 成婚之前,俄罗斯美模伊莲娜依然全身心地投入到演义事业当中,她在最新拍摄的一部微电影中大胆,挑逗的精彩演出,简直可令全球宅男们“强撸灰飞烟灭“啊!

本周,西班牙媒体曝光了知名女星佩内鲁普-克鲁兹转型为导演后执导首部作品的消息,而令人感到吃惊的是,C罗的女友伊莲娜,将她在大屏幕上的处子秀献给了这位性感程度和她不相上下的西班牙大美妞,至少伊莲娜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是这么看的。佩内鲁普这次拍摄的是一部微电影,目的是为了庆祝个人内衣品牌“大内密探”全新上线。佩内鲁普在谈到选伊莲娜出演的原因时这样表示:“我选择伊莲娜,是因为我需要这部片子能在西班牙最大限度调动起人气来,显然伊莲娜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而在影片之中,C罗的女友伊莲娜就是穿着该品牌的最新款内衣性感上镜,不仅搔首弄姿展现火爆身材,更将性感娇躯投身到男主角的怀中,双手捧住男人的面孔献上香吻滑舌……哎,也不知伊莲娜如此这般一次次挑战C罗的底线,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哥究竟还能忍到何时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