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投丢棒球引哄笑 大秀颠球绝技合影NBA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头号球星C罗(微博 数据) 在代表球队出战在美国的吉尼斯杯赛期间,应邀参加了美国职棒MLB洛杉矶道奇对阵纽约扬基一战的开场秀。期间C罗不仅亲手投掷棒球,更大秀“颠球”绝技,活动现场十分热闹融洽。

在道奇队对阵扬基队的比赛现场,C罗卯足力气亲手投出一球,然而由于用力过猛将球扔偏了,葡萄牙巨星尴尬的笑了笑后重新掷球,如此滑稽的场面也惹得现场一片哄笑,气氛顿时轻松起来。或许是在掷球时出了丑很不甘心吧,C罗动手不行改用脚,将小小的棒球当做足球改秀起颠球绝技来,谁曾想道奇队身材高大的棒球选手的脚上功夫也相当了得,接到C罗的传球后也像模像样颠了几下,再将球踢还给C罗,着实让C罗吃了一惊。

不仅如此,C罗还和另外一位传奇巨星,前NBA(微博)著名球手魔术师-约翰逊在现场握手后亲密合影留念,并在活动临近结束时将签名足球踢上看台赠给到场球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