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卓尔特设保级奖 老板亲赴俱乐部动员

特约记者马晓武汉报道

自7月中旬以来,武汉便进入了“烧烤模式”。截至昨天,武汉已经连续15天高温超过35℃,中心城区高温则早已突破40℃大关。“白天是太阳烤,晚上则是蒸笼蒸,这个夏天难熬啊!”网络上,早有网友们因酷热难当发出一片哀叹。

有人抱怨,而有人则暗自窃喜。身陷保级泥潭的武汉卓尔,希望借此从贵州人和身上捞到救命三分,“贵阳的天气很凉爽,听说他们为了适应高温,间歇期特地去北京集训,但北京肯定没法跟武汉比。气温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但,我们更适宜,希望我们能够利用天时地利取得胜利。”

天时地利有了,对手“人和”来了,但卓尔的“人和”却不在。由于受暴雨影响,武体中心东西两侧看台顶棚因排雨不畅,导致顶棚垮塌,同时冲垮部分座椅。尽管武体中心此后抓紧时间抢修,但仍来不及。出于安全考虑,卓尔俱乐部决定封闭受损的东西看台,只对球迷开放南北两个看台,即不对外发售散票,只接受持有套票的观众进场。

值得一提的是,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亲赴俱乐部进行动员,“卓尔集团为了激励大家,特设立2000万保级奖金,将于球队完成保级当日发放。此外每场赢球奖励照常。这么做就是为了让大家将目标统一到保级上来。”阎志的发言代表着俱乐部官方第一次公开提出保级目标。有趣的是,阎志上一次到俱乐部与球队见面是在差不多一年前,当时的阎志也是在俱乐部会议室召集球员、教练发表讲话,只不过那一次的主题是“冲超”,阎董事长同样拍出了800万冲超重奖。

对于阎志的保级动员与2000万重奖,图拔非常认同,他认为俱乐部这么做对于职业球员非常重要。图拔同时坦言,自己从前都是带争冠球队,因此本赛季中途接手保级球队多少有些不适应,不过他认为教练带队的本质并无不同,他将会为了保级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而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则用国足东亚杯的事例来激烈汉军将士,“希望大家能够以国足为榜样,知耻而后勇,为卓尔保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