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拒绝布莱尔先签后换 贾米森有望加盟山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从7月1日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大门打开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大部分的自由球员都与相应的球队完成了签约。然而联盟中还有一少部分的自由球员没有球队和他们签约。这些球员在自己先前的球队中大多充当的都是角色球员的角色。

虽然随着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签约火箭克里斯-保罗快船完成续约。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目前自由球员市场就真的没有能力出众的球员。比如布兰登-詹宁斯、尼科拉-佩科维奇。这些球员之所以没有能够和球队顺利的完成签约,无非是意味年龄问题、健康问题以及出场时间等问题。不过如果这些球员能够加以好好使用的话依然可以帮助球队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下是这些球员的简单汇总:

科里-马盖蒂

对于马盖蒂,人们或许已经把他忘记,毕竟在上个赛季在底特律活塞队总共打了18场球,累计出场时间仅有257分钟。但是这些并不是马盖蒂本人不愿意上场打球,而是活塞队从未给予他更多的关注或者可以说是管理层并没有把他当做球队长期重建的一部分。他们要的不是马盖蒂上场打球而只是等着他在赛季结束后合同就会到期,那么这样球队可以腾出一部分的薪金空间。时间回到一年多以前,马盖蒂还在山猫的时候,还是一名场均可以砍下15分的球队主力球员。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现在已经不能像以往那样得分防守抢篮板了,但是在他依然有实力帮助提高所在球队的实力。

现在是他职业生涯最关键的时刻,马盖蒂希望自己能够通过竞争得到重新上场打球的机会。他从1999年进入NBA(微博)以后,已经从联盟中获得了至少8900万的薪水,所以现如今他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有消息称马盖蒂声称今夏过后将选择退役然后会尝试在联盟中谋求一份职务。他在最近参加了一个名为球员工会领导力的发展计划,这暗示他最多在联盟中再打一个赛季然后会尝试在明年的休赛期应聘联盟中相应的职位。

德胡安-布莱尔

现年24岁的布莱尔正值当打之年,目前联盟中已经有12支球队表示对他感兴趣,但是布莱尔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一份有保障的长期合同或者马刺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其交易。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享用拉里-伯德条款。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马刺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其交易是得不到任何好处,从而拒绝了布莱尔的这种想法。

因此如果这种先签后换的方案如若不能达成,布莱尔只有和想要自己的球队签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然后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好好表现。目前快船队希望通过以一分老将底薪和其签约,而公牛队愿意为他在新赛季提供稳定的出场时间,综合来看芝加哥或许是布莱尔今夏最后的归宿。

安托万-贾米森

去年夏天贾米森加盟洛杉矶湖人,他希望自己在能够成为湖人队中的关键人物。事儿事实上显然不是他当初设想的那个样子。很明显湖人经历一个彻彻底底失败的赛季,贾米森起伏不定的状态也是球队经历了一个失败赛季的原因之一。现如今37岁的贾米森又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已经不可能再重回湖人了。

在早些时候,快船队曾表示过队其有意思,但是考虑到一些其他因素,快船队最终签下了拜伦-穆伦斯。对于贾米森来讲,他依然渴望能够加盟到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目前山猫队在众多追逐他的球队中处于领先位置,贾米森出生夏洛特,他本人也十分乐意回到家乡打球并且还能够经常陪伴他的四个孩子。在过去的这个赛季贾米森共参加了76场比赛,在21.5分钟场均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9.4分,4.6个篮板和0.7次助攻。

斯蒂芬-杰克逊

杰克逊这个名字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还是他在上个赛季距离常规赛还有六天的时候,被马刺辞掉的新闻。原因是他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出场时间方面产生了分歧,因而马刺辞掉他就签下了麦蒂。由于杰克逊是在3月1日后被辞退的,因而他不能够代表其他的球队参加后面的季后赛。

现在,杰克逊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他希望通过竞争者的身份得到继续打球的机会。但是他先前与马刺主帅闹出不和言论让联盟中其他想邀请他加盟的球队禁不住打起了退堂鼓。但还是有球队愿意为他提供打球的机会。尽管杰克逊已经35岁,他已经处于职业生涯末期,他需要改变自己的打法和球队中的角色,但在他离开马刺队之前,遭场均19.5分钟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6.2分,2.8个篮板和1.5次助攻。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