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前奥运冠军:叶诗文失利正常 世锦赛太难

[导读]霍根班德表示很正常。“我自己是运动员,我知道奥运会后在第二年的世锦赛上想夺冠有多难。简直是不可思议地难,我自己两次获得了奥运会金牌,但是我从来都没赢过世锦赛的金牌,只是银牌而已。”

专访前奥运冠军:叶诗文失利正常 世锦赛太难

霍根班德(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9日巴塞罗那讯(记者李博(微博))作为欧洲体育台的直播记者、昔日奥运冠军荷兰名将霍根班德一直是游泳记者中最抢镜的一位,无数人都希望与这位帅气的明星合影。在解说完当天的比赛后,霍根班德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对于叶诗文的失利,霍根班德表示并不意外,“世锦赛太难比了,我都没拿过冠军!”

作为奥运会双料冠军的叶诗文今天出战自己的第一个项目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她在伦敦曾经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并且创造了奥运会纪录。不过今天晚上,叶诗文并不在最佳状态,最终无缘奖牌,她的成绩甚至不如半决赛的表现。

“叶诗文是一位很出色的选手,她的技术非常出色,特别是蝶泳和自由泳。从伦敦的比赛中,你就看得出她非常出色。”至于今晚的失利,霍根班德表示很正常。“我自己是运动员,我知道奥运会后在第二年的世锦赛上想夺冠有多难。简直是不可思议地难,我自己两次获得了奥运会金牌,但是我从来都没赢过世锦赛的金牌,我只是有银牌而已。”

在伦敦奥运会上,叶诗文也遭遇到了很多的质疑,在霍根班德看来,这都是不公平的。“我觉得她是清白的,所有关于她的质疑都非常荒谬。”

在霍根班德看来,中国游泳这几年进步的原因是在技术的提升。

“这两年中国队技术非常出色,提升明显。我记得我在上海的时候只是一位观众,但是我看到中国队进步很大,这对于中世界泳坛非常有好处。”霍根班德说,“孙杨就是其中一位,技术非常出色,水感也很好,他是我最喜欢的游泳选手之一。我为他昨天能够摘得400米自由泳金牌感到非常开心。”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