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效力排行榜:斯科拉居首 詹皇第38科比75

为国效力排行榜:斯科拉居首 詹皇第38科比75

为国效力排行榜:斯科拉(微博)居首

腾讯体育29日美国讯(记者 段冉)《hoopshype》依据数据分析,评选出从2000年到2012年为国家队出战最频繁的NBA(微博)球员,斯科拉高居榜首,大小加索尔并列第二,詹姆斯排在第38位,科比(微博)则位列第75位——

詹姆斯无缘2014年篮球世界杯的消息出来之后,立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在NBA联盟,谁为国效力最多呢?答案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刚刚加盟步行者的前锋斯科拉是为国效力最多的球员。他自从2000年以来,参加了12项国际赛事。

大小加索尔兄弟并列第二。另外卡尔德隆也为国效力比较频繁,这三位球员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为国出战了11个国际赛事。根据分析的结果显示,NBA球员当中来自西班牙、法国、巴西和阿根廷这几个国家的球员,是为国效力最多的,在排行榜前面12位球员当中,有9名是来自这些国家的球员。

美国籍的球员当中,尼克斯的全明星球员安东尼排名最高,不过他也仅仅在这个排行榜当中位列第29,在过去的13个赛季的夏天里面,安东尼参加了6项赛事,这其中包括三次奥林匹克运动会。

德隆-威廉姆斯则在所有美国籍的球员当中,排在第二位,而在整个排行榜当中他只排名第38位,而詹姆斯和他并列。克里斯-保罗则排在54位,科比、韦德(微博)、波什(微博)、霍华德(微博)等球员并列排在第75位。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榜单当中还出现了麦蒂的名字,他和朗多(微博)等球员并列排在第124位。

附:为国效力排行榜部分球员

1、路易斯-斯科拉(阿根廷)

2、保罗-加索尔(西班牙)

2、马克-加索尔(西班牙

2、卡尔德隆(西班牙)

5、鲍里斯-迪奥(法国)

5、蒂亚戈-斯普利特(巴西)

7、托尼-帕克(微博)(法国)

7、巴勃罗-普里吉奥尼(阿根廷)

7、维克多-克拉夫(西班牙)

7、安德烈-基里连科(俄罗斯)

7、巴里亚(波多黎各)

7、哈马德-哈达迪(伊朗)

13、尼古拉斯-巴图姆(法国)

13、卡洛斯-德尔菲诺(阿根廷)

13、巴博萨(巴西)

13、戈兰-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

13、诺维茨基(德国)

13、特科格鲁(土耳其)

13、路易吉-达托梅(意大利)

13、马努-吉诺比利(阿根廷)

38、詹姆斯(美国)

75、科比(美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