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高层有人欲赶走科比 忠诚?敌不过利益

曝湖人高层有人欲赶走科比 忠诚?敌不过利益

湖人某高层多次想让科比(微博)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贾巴里-戴维斯专门撰文,在文章中戴维斯透露湖人高层当中,有人曾经多次提出交易科比或者等他合同到期后不与其续约,不过科比最终都没有离开——

湖人一直都是那种以利益至上的球队,只要是对这支球队有利的建议,都会摆上台面进行讨论。因此当说到到对球员忠诚和公平的时候,湖人或许应该不被提到。因为湖人的高层当中有人曾经提议交易科比或者让其合同到期之后让其走人,并且不止一次这样提出建议。这在很多人来看有些不可以理解。毕竟科比从18岁的时候,就开始为湖人效力,现在已经为湖人征战了17个赛季,可以说科比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紫金军团,同时也把自己的巅峰时期都留在了洛杉矶湖人。因此他能够获得如今的成就,并且拥有超高的待遇应该丝毫不过分。

截止到目前为止,科比有5枚总冠军戒指,两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次常规赛MVP,2009-10赛季,科比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总冠军,随后科比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8400万美元的合同。科比还需要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就能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再获得两枚的话,就将超过乔丹。还差348分,科比就将成为季后赛里面得分最多的球员,还有,科比只剩下四场全明星大赛,就能超越贾巴尔;科比距离打破霍里(微博)的季后赛出场纪录,还差25场比赛。

2012-13赛季,科比第15次入选全明星,并且成功超越张伯伦,总得分排在NBA(微博)历史第四位,并且场均上场38.6分钟,为湖人场均砍下27.3分。你觉得状态如此出色的科比就只值145万美元?

放眼整个联盟,能够做出这样事情的球队有哪些呢?的确,现在是科比的职业生涯末期,不过他的状态却保持的非常好,另外科比在湖人这么多年,除了获得5个总冠军之外,还帮助湖人创造了数以亿计的财富,而这些在利益面前可能不值得一提。

科比还剩下一年的合同,到2014年夏天的时候,湖人将会拥有很庞大的薪资空间。到时候联盟肯定会有一番血雨腥风,看一看湖人在今年夏天的运作吧,他们连续签下4位30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并且特赦了曾经夺冠功臣慈世平(微博)

湖人或许会将纳什交易出去,纳什或许回到多伦多猛龙,是对自己一个不错的选择。加索尔也有可能被交易,哪怕是加索尔在2013-14赛季里面打的相当出色,湖人也会或许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而放弃加索尔。

很显然,现在对于湖人而言,属于是沉寂的时期,不过可以预计的是,湖人的高层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将会在2014年或者2015年进行强力引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