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暂不考虑加盟湖人 盼为热火再夺总冠军

昨日,勒布朗·詹姆斯抵达“江城”武汉,在此次的行程中,詹姆斯加入到城市中户外(微博)篮球场的比赛中,鼓励更多人走出家门享受户外篮球的乐趣。当然,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被问到有关是否在一年后会和科比(微博)联手的问题,詹姆斯的回答是“暂时不会考虑”。

詹姆斯今年率领热火队成功卫冕NBA(微博)总冠军,同时包揽了常规赛和总决赛的双料MVP。自从2003年以状元身份开启自己的NBA之旅后,詹姆斯在中国已经积聚了极大的人气。在淘宝网上,一张詹姆斯中国行的内场球票甚至被炒到了1000元。“小皇帝”此次武汉之行还有一个特别的活动——突袭篮球场。昨日,在成功“突袭”武汉大学户外球场后,詹姆斯又突然造访华中师范大学户外球场。当时场上打球的人全然不知一位NBA巨星即将出现在他们的身边。当詹姆斯走下车,步入球场中时,甚至有些人依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继续拍着球。不过,“小皇帝”的魅力瞬间点燃了球场,球迷们迅速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一睹“詹皇”风采。詹姆斯随后加入到运动的队伍中,一记爆扣引爆全场。

此次“江城之行”是詹姆斯的首度造访武汉,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小皇帝”对武汉青少年的夏日运动热情印象深刻,“我曾经也是个孩子,我也会在户外运动,天气也很热,有时还会下雨,但这不会阻挡我对篮球的热爱。”当被问及“如果一直和韦德(微博)同队,你介意他一直比你多一枚总冠军戒指吗?”詹姆斯打趣地说道:“我不会介意这个,因为我马上就要结婚了。”此前,美国媒体曾传出湖人将在2014-2015赛季组建由科比、詹姆斯、安东尼组成的“三巨头”,对此詹姆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现在是不会考虑这个问题,目前我需要和我的队友们一起为我们的下一个总冠军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