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散打昨日继续举行 失意者联盟尽数出局

[导读]男女首轮共三个级别12场比赛,24位国内散打高手悉数登场。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次“失意者联盟”的15位成员,在面对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真功夫比赛的挑战者,完全招架不住。

备受瞩目的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CFC)昨日继续进行,之前女子中量级的四强结果已让现场观众大为吃惊,没想到男子重量级和超重量级的结果更让人意外。最终,曹鲁建、李晓东、魏冰、杨元飞晋级重量级四强,超重量级的四强席位被许家恒、唐翌翔、房清泉和付策抢占。

意外!失意者联盟剩三员

男女首轮共三个级别12场比赛,24位国内散打高手悉数登场。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次“失意者联盟”的15位成员,在面对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真功夫比赛的挑战者,完全招架不住,都是以大比分失利。

在26日晚最先拉开战幕的男子重量级比赛中,首先登场的是卫冕冠军贾伟超和来自云南的挑战者曹鲁建。赛前,贾伟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八成的把握卫冕,不过在比赛中,曹鲁建给贾伟超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就在双方你来我往,胶着对战之时,贾伟超的眉骨不慎被对手打裂,这一情况最终致使他不得不弃权,遗憾出局。

卫冕冠军的出局让之后的比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李晓东外,其他三位“失意者联盟”成员均以失败告终。而超重量级的四场厮杀中,“失意者联盟”成员更是全部出局。

紧张!“大师兄”频出口误

擂台上,选手们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与青春,而场下观众的激情也毫不逊色。在观众席中,一位身穿白色背心的中年男子格外引人注目,整晚比赛他都不断起身,高举双拳带领身边的观众为场上选手呐喊助威。

“我是甘肃人,在西安工作,我特别热爱散打这项运动,它不但有激情,而且还有中国传统的东西在里面。”这名“背心哥”名叫左海军,是一位忠实的散打爱好者,与他一起来看比赛的还有他年幼的儿子。只要一有选手出场,左海军就会站起来加油:“我最喜欢的是陕西选手魏冰,刚才投票我就投给了他。”

当谈到本阶段主持人吴樾时,左海军表示他认为新版《西游记》孙悟空的扮演者吴樾主持得还不错,但自己喜欢语速更快的主持人。不知道是不是台上的吴樾听到了“背心哥”的点评,第一次主持中国真功夫的他显得有些紧张,汗水不断地往下流,一会儿就湿透了整件衣服。本报记者(丁潇雅)实习生(张尧马驰骋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