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旬老人施展擒拿功撂倒城管 曾接受武术训练

[导读]南京某城管队员在执法中,就为了避免扣上打人的帽子,将双手放在身后“背手执法”,谁知当事的六旬老人突然施展擒拿功夫,一招将其撂倒在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湖南城管暴力执法致人死亡一事引起广泛争论,南京某城管队员在执法中,就为了避免扣上打人的帽子,将双手放在身后“背手执法”,谁知当事的六旬老人突然施展擒拿功夫,一招将其撂倒在地。

南京城管大队的队员在巡查的过程中,发现一位白衣男子将房产广告牌放到了人行盲道上,队员上前劝说其将牌子收起未果,无奈只能将广予以暂扣。

见此一幕,该男子上前辩论,声称只是在这里休息,并非打广告,而随着执法车辆走远,他则干脆将城管队员拦下。为避免路人误解,城管的一位指导员用手机全程记录下整个过程,并不断提醒被拦下的同事“把手背在身后,让他打!”谁知男子在几次推搡后,突然施展出擒拿功夫,一招就将城管队员撂倒在地。据该城管队员透露,他的右腿本就有伤在身,内植有钢板,由于事发突然,自己没有任何防备。

经过事后了解,该白衣男子已年过六旬,曾经接受过武术训练。而城管队员也不打算再对此行为进行追究。(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