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微视频启动 腾讯体育独家承建官网

[导读]“影视与体育文化创新媒体论坛暨2013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启动仪式”7月24日在北京举行,由腾讯体育独家承建的展播活动官网暨主播平台也于当天上线。

中国体育微视频启动 腾讯体育独家承建官网

启动仪式现场

腾讯体育7月24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影视与体育文化创新媒体论坛暨2013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启动仪式”7月24日在北京举行,由腾讯体育独家承建的展播活动官网暨主播平台也于当天上线。

2013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活动宗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探索体育文化创新,以新颖的形式吸引社会和大众关注体育、参与体育并大力宣传全民健身,推动体育文化工作的开展。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介绍说,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创建于2012年,得到了高校、部队、体育、影视、传媒等各行业的支持,创作了众多优秀作品,他希望以这个活动为平台和载体,鼓励和吸引社会各界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实践工作,创新各种形式以体育为内容和题材的视频作品,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丰富体育的内涵。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影视界、运动员、教练员及体育传统媒体、体育新媒体的代表参与,在关于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的论坛上,代表们各抒己见,其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北京晚报》体育部主任袁虹衡、北京七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辰等从各自角度分析了目前国内体育影视媒体的现况。

2013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各类体育微视频作品,单位和个人均可报送作品参展,作品分为剧情类、纪实类和综合类三大类,作品征集时间为2013年7月至2013年11月3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