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王铁心加盟米兰 专家:他拒绝巴萨邀请

日本天王铁心加盟米兰 专家:他拒绝巴萨邀请

意大利足球:本田圭佑拒绝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心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一心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巨擘AC米兰,为此他甚至拒绝了来自于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邀请。

意大利转会专家布隆泽蒂与AC米兰渊源颇深,他曾经为红黑军团运作过多笔重量级交易。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布隆泽蒂说道:“现阶段,AC米兰的报价与对方的要价相去不远。在打完今夜的联赛之后,本田圭佑将向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俱乐部主席摊牌,告知对方他期待转会离队的强烈愿望。”《意大利足球网》也确认了天空电视台的报道。

接下来布隆泽蒂披露,为了加盟AC米兰,本田圭佑甚至拒绝了来自于巴塞罗那的邀请,他说:“莫斯科中央陆军方面当然不愿意失去本田圭佑,但是这名日本国脚已经打定主意‘非AC米兰不嫁’,为此,他甚至已经明确拒绝了来自于巴塞罗那的邀请。”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