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追马布里表弟 前高中第一控卫或辅佐詹皇

热火追马布里表弟 前高中第一控卫或辅佐詹皇

热火追马布里(微博)表弟特尔费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篮圈世界报道,热火与雷霆尼克斯争夺马布里表弟特尔费尔,这位昔日全美高中第一控卫有望辅佐詹姆斯

篮圈世界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透露,特尔费尔正在考虑加盟哪支球队。这位纽约街球王子在球员市场很抢手,得到多支强队青睐,热火、雷霆和尼克斯都希望引进他。

特尔费尔年少成名,高中时期是全美头号控卫,与詹姆斯并驾齐驱。伊塞亚-托马斯曾表示,如果特尔费尔和詹姆斯一起参加选秀,他会挑选特尔费尔。托马斯的这个观点现在听起来如同笑话,但在当时确实不乏支持者。

与表哥马布里一样,特尔费尔也是成长于纽约街头,是街球界的天王,控球和传球技巧相当华丽。但是,特尔费尔在身体和技术上存在明显的不足之处,他身高只有1.83米,投篮不够稳定,这两个问题成为了限制他在NBA(微博)取得成功的障碍。

特尔费尔在2004年参加NBA选秀,于首轮第13位被开拓者选中。这位曾与詹姆斯齐名的天才控卫在NBA逐渐沦为鸡肋,NBA生涯场均7.4分3.5助攻,投篮命中率39.1%。詹姆斯已成联盟第一人,更加反衬出特尔费尔的落寞。

虽然特尔费尔在NBA发展不如意,但他在组织进攻方面的才华还是得到认可的。另外,特尔费尔不过28岁,正值当打之年,对工资要求不高,因此比较受欢迎。特尔费尔曾表示想加盟冠军级球队,热火无疑是理想的选择。特尔费尔与詹姆斯,这两位昔日全美高中联赛的王者,有望并肩作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