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不屑热火:尼克斯将与湖人会师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TMZ报道,慈世平(微博)透露被特赦后曾考虑退役,他预测尼克斯将与湖人会师总决赛,对于卫冕冠军热火不屑一顾。

TMZ的记者在街头遇到乘车外出的慈世平,这位找到新东家的悍将心情不错,十分爽快的接受了采访。慈世平坦言在被湖人裁掉后,他曾非常认真的思考退役的可能性。

“我当时想去佛罗里达的德斯坦,那里有全美最棒的海滩之一,而且旅游费用也不是很高,”慈世平说,“我考虑过去那边,或者前往萨拉索塔,享受海滩和冷饮。”

尽管曾有结束NBA(微博)球员生涯的想法,但慈世平最终还是没有选择离开赛场,而是与家乡球队尼克斯签约。33岁的慈世平表示他认为自己还可以在NBA多打几年,还没到必须退役的时候。“我还能再打3到5年,很兴奋能够为尼克斯效力,”慈世平说。

虽然被湖人特赦,但慈世平没有怨言,他坦言十分享受在洛杉矶打球的那段日子,热爱他的湖人队友。湖人失去了霍华德(微博),科比(微博)重伤未愈,阵容拼拼凑凑,新赛季前景被看衰,但慈世平却认为湖人能够闯入总决赛。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曾点评,慈世平加盟令尼克斯成为了冠军级球队。慈世平对于尼克斯也是很有信心,认为他们有实力力压热火从东部突围。当记者询问湖人进总决赛遭遇的球队是不是尼克斯时,慈世平有些顽皮的笑着眨眼睛。记者坦言慈世平的意思很明确,那就是“当然是这样了,这还用问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