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科比欢迎昔日队友回归 小莫欲投奔詹皇

动态:科比欢迎昔日队友回归 小莫欲投奔詹皇

科比(微博)很高兴法玛尔重返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转会密集期就此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詹皇昔日助手示好热火

据《篮网世界》专栏作家肯尼迪透露,莫-威廉姆斯目前正在考虑降低薪金,加盟诸如热火或是马刺这样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目前他仍在认真考虑。莫-威廉姆斯当年在骑士时期曾是詹姆斯的得力助手,但自从勒布朗2010年走人后,他便就此沉沦,在离开骑士后,小莫曾辗转快船以及爵士,但均无法找到曾经的状态。

法玛尔正式回归,科比发欢迎短信

据官方网站消息,湖人今天正式为自由球员乔丹-法玛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在新赛季将身披1号战袍,法玛尔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效力,他场均能拿到13.8分3.6个篮板3.9次助攻,早在2006年,法玛尔在首轮第26顺位被湖人选中,在生涯前四个赛季里,法玛尔均在洛城效力,场均能够拿到6.9分2.1次助攻。

2009以及2010年,法玛尔曾随湖人两冠NBA(微博)总冠军。在2010年夏天,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篮网,2011年停摆期间他前往欧洲淘金,此前一直未回到联盟,为了回到洛杉矶,法玛尔损失达到千万,在他回归后,科比也专门发短信表示欢迎:“兄弟,欢迎你回来!”

小牛正式签下戴勒姆波特

据ESPN消息,小牛在今天正式宣布与戴勒姆波特签约,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75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只有部分保障,戴勒姆波特现年31岁,在2001年加盟联盟后,他此前相继效力过76人国王火箭以及雄鹿,上赛季效力密尔沃基期间,他场均可以拿到6.7分5.9个篮板。

汉密尔顿暂不退役

公牛队此前宣布裁掉老将汉密尔顿,但据消息人士表示,这位老将目前并未退役计划,他仍然希望能够在未来赛季中去证明自己,汉密尔顿1999年进入联盟,目前已经打了14个赛季,在职业生涯里,他相继效力过在奇才活塞公牛,在921场常规赛里场均可以贡献17.1分3.1个篮板3.4次助攻。

米勒同意和灰熊会谈

在遭遇热火特赦后,迈克-米勒也俨然成为了自由市场上哄抢的对象,其中老东家灰熊表演尤为积极,目前,米勒已经答应同灰熊会谈,他曾在那里效力6个赛季,并在2005-06赛季拿到过最佳第六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