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斥老东家冷血:从未将我当成绿军科比

皮尔斯斥老东家冷血:从未将我当成绿军科比

真理对老东家失望透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凯尔特人交易皮尔斯也让外界感叹“生意胜过感情”,而据名记克里斯蒂娜-莱希透露,心灰意冷的“真理”也对老东家进行了一番批判,他坦言,绿衫军从未将自己当成是凯尔特人的科比(微博)

在此之前,凯尔特人和篮网进行了多人大交易,作为核心筹码,皮尔斯也被送至布鲁克林,自从1998年进入联盟以来,“真理”已经在波士顿呆了15个赛季,俨然是这支球队的队魂,经历了多年的风霜,皮尔斯从未有过怨言,在球队衰败时,他选择同甘苦,在球队兴旺时,他更是凸显了自己的价值。

2008年总决赛上,皮尔斯场均拿到21.8分6.3次助攻4.5个篮板1.2次抢断,其中首场受伤归来的场面也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说,他将自己的全部都奉献给了凯尔特人,但最终还是没能换回绿衫军的心,事实上,有关皮尔斯的交易传闻早在2012年便风生水起,当然,听到这一传闻后,真理依旧淡然处之,他也坦言,职业生涯看惯了队友的离队,他也明白这一切都是生意,虽然如此,皮尔斯还是直言不讳表示,他希望能够在凯尔特人退役。

“我知道我应该为凯尔特人做些什么,因为我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很长时间了,我当然想在凯尔特人退役。”皮尔斯说道。

然而,如今的大交易则彻底让“真理”心灰意冷,据洛杉矶当地记者克里斯蒂娜-莱希透露,皮尔斯对老东家感到极为不满,他认为,自己在那里从未得到过应有的尊重:“听到了一个有趣的消息,皮尔斯认为一件事很奇怪,他从未在公开场合听到凯尔特人将他当成是湖人的科比或是小牛诺维茨基。”

正像皮尔斯所言,湖人从未提及过交易科比,小牛也从未抛弃诺维茨基,而马刺邓肯之间更是诠释了NBA(微博)彼此忠诚的最高境界,不可否认,凯尔特人的重建目标完全是从球队的角度出发,但与此同时,也输掉了球迷的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