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为拜纳姆裁掉两人 活塞正式签约两名新秀

骑士为拜纳姆裁掉两人 活塞正式签约两名新秀

拜纳姆正式加盟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自由市场的热度依然没有褪去,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交易发生。骑士队为了腾出薪酬空间签约安德鲁-拜纳姆,裁掉了前锋凯文-琼斯和后卫克里斯-奎因,并放弃了卢克-沃顿的优先续约权——

活塞签约两名新秀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队今天对外正式宣布,他们签下了两位新秀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和托尼-米切尔。波普司职后卫,是今年的8号秀,在奥兰多夏季联赛当中,他场均能贡献13.8分、3.8个篮板、1.4次助攻和1.8次抢断。米切尔司职前锋,是今年的37号新秀,在奥兰多夏季联赛当中,他在场均2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7.8分和6.8个篮板。

骑士裁两人弃沃顿

据骑士队官网报道,骑士队今天正式签下了拜纳姆,但与此同时他们的总经理克里斯-格兰杰也宣布裁掉琼斯奎因。另外,骑士队还放弃了沃顿的优先续约权。琼斯上赛季为骑士队打了32场比赛,在场均1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3分和2.4个篮板。而奎因上赛季仅为骑士队打了7场比赛,在场均1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4分和1.3次助攻。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