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两状元夺队史首冠 骑士完美运作诱惑詹皇

携手两状元夺队史首冠 骑士完美运作诱惑詹皇

骑士欲用两状元诱詹皇回归

腾讯体育讯 人们都在讨论火箭或者勇士甚至是快船在这个休赛期的运作有多么成功,也对篮网为了总冠军不惜一掷千金的做法感慨万分,但似乎忽略了表现同样堪称完美的骑士。《克利夫兰老实人报》专家迈克尔·库里撰文,认为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已经构建起了一个足够优秀的阵容,而他们在明年夏天还有很大的机会把勒布朗·詹姆斯重新带回家乡,正式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以下是原文编译:

虽然很多克利夫兰的球迷依然对勒布朗三年前带来的伤害耿耿于怀,不过骑士管理层显然明白一切都只是生意。考虑到现役联盟第一人有可能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而此前他也多次暗示考虑在重返家乡球队效力,骑士自然不会放过重新回到总冠军竞争者行列的机会。

想要赢得勒布朗的青睐,让他离开很有可能取得三连冠的迈阿密,骑士除了要打出感情牌之外,还需要具备两个关键的因素:一是足够的薪金空间以便容纳勒布朗的顶薪合同;二是一个足够优秀的阵容可以满足勒布朗继续争夺总冠军的野心。薪金空间对于骑士而言没有任何问题,而一个足够优秀的阵容也已经基本完成。

目前骑士队中拥有两名状元秀,分别是2011年状元凯里·欧文和2013年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凯里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已经跻身联盟一流控卫的行列,并且被认为未来有机会成为联盟第一控卫。至于本内特,虽然还没有打过一场NBA(微博),但能够在激烈竞争中击败多名热门成为状元秀,本身就说明了他的潜力。除了这两位状元秀之外,骑士还拥有迪昂·维特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泰勒·泽勒等优秀的年轻人,以及瓦莱乔这样曾经与勒布朗并肩战斗过的实力派,加上今夏签下的贾里特·杰克和厄尔·克拉克。无论是球星实力还是阵容深度,骑士都在联盟水准之上。

在薪金空间方面,骑士同样拥有足够的空间。包括欧文在内的年轻球员在明年夏天都还出于新秀合同之中,骑士不需要与他们签订新合约。今夏签下的杰克和克拉克年薪分别只有650万和450万,其中克拉克的第二年合同还是球队选项,这意味着在2014年夏天只要勒布朗点头,骑士可以毫不费力的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也正是由于这一原因,骑士在与拜纳姆谈判时一直坚持在合同中加入第二年的球队选项,以免这位刚刚从重伤中恢复过来的中锋占据了太多的薪金空间。

也许是为了打动勒布朗,骑士甚至还请回了当初的主教练迈克·布朗。虽然未能帮助勒布朗在克利夫兰实现总冠军的梦想,但布朗也曾带领球队进入过总决赛,并且在战术体系设置方面给予勒布朗充分的信任,两人的私交相当好。当初骑士炒掉布朗并非是因为勒布朗与他有任何的矛盾,只是希望可以请回一位更能激发勒布朗留队信心的名帅而已。

毫无疑问,骑士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寻找任何机会说服勒布朗跳出合同重返克利夫兰,而假如他们成功的话,骑士将会重新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欧文和维特斯搭档后场,本内特和拜纳姆联手内线,加上一个无所不能的勒布朗,替补席上还有汤普森、泽勒、杰克和克拉克这样的好手,队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不再遥远,而勒布朗也可以完成他为家乡夺冠的承诺。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