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德克洛砍下19分 马刺96-87胜老鹰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2013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继续进行,马刺以96-87战胜老鹰队。

全场比赛马刺队阿隆-贝恩斯得到19分15篮板,德克洛19分,德肖恩-托马斯17分,马库斯-德梦14分;老鹰队迈克-斯科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约翰-詹金斯15分。

老鹰在取得4-0的开局之后,马刺迅速将比分追上,老鹰在首节中段将分差拉大到7分之后,马刺在本节末段将比分迫近,首节战罢老鹰25-20领先马刺5分。

次节比赛波澜不惊,马刺在本节末段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老鹰39-40落后马刺1分。第三节比赛开局,马刺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三节战罢马刺73-63领先老鹰10分。

末节比赛,老鹰奋力追赶比分,但是马刺凭借稳健地投篮将双方分差维持在十分左右,最终马刺96-87战胜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