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健康永远最重要 定会出战赛季揭幕战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因伤已经休战一整个赛季的公牛球星,2011-12赛季MVP得主德里克-罗斯(微博)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下赛季将确定复出,并肯定会在揭幕战中上场。

“我会在赛季第一场比赛中登场,” 罗斯(微博)说道。 “我知道我现在对于比赛感到很紧张。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我已经100%康复了,赛季的首场比赛我肯定会出战。”

于此同时,罗斯还表示自己的复出之战将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季前赛。另外他还对公牛队下赛季的前景作出了展望,他表示并不会因为其他强队而为公牛感到担心。

“下赛季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罗斯说。“我们显然是下赛季总冠军的争夺者。我对我的队友们说了,我会努力做一个更多与队友交流的领袖。”

“我们的球队已经竭尽全力的去寻找打球努力而又适合我们体系的球员。去年我们打进了第二轮,所以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走的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