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自曝已百分百恢复 巴西季前赛为复出之战

罗斯自曝已百分百恢复 巴西季前赛为复出之战

罗斯(微博)将里约热内卢季前赛选为复出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 据《hoopshype》消息,目前正在欧洲参加商业活动的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伤已经百分百的恢复了,并将出战新赛季的首战——巴西里约热内卢季前赛。

距离罗斯上次出现在NBA(微博)赛场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罗斯在2011-12赛季季后赛首轮公牛和76人的首场比赛中,在最后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不幸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创,不仅无法出战剩余的比赛,而且还间接影响了系列赛的走势,公牛2-4不敌76人惨淡出局,76人成为NBA历史上第五支完成黑八壮举的球队,更重要的是,罗斯因此放弃了2012-13赛季,这让很多媒体和球迷质疑他无法从膝伤的阴影中走出来。

罗斯自曝已百分百恢复 巴西季前赛为复出之战

罗斯自曝已恢复健康

罗斯自曝已恢复健康

面对着什么时候复出的问题,罗斯这一次没有遮遮掩掩,而是坚定地表示:“我已经100%的恢复了健康,状态非常好,我将参加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罗斯随即表示,自己的复出之战不是常规赛的第一场比赛,而是季前赛,“巴西里约热内卢季前赛将是我的复出之战。”

根据NBA先前公布的2013-14赛季国际系列季前赛赛程显示,2013年10月12日,公牛将作为此次参加海外季前赛的八支球队之一,与华盛顿奇才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为巴西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也是NBA季前赛首次登陆巴西,华盛顿奇才队的内内也是首次代表NBA球队在自己的家乡巴西打比赛。

(hulubn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