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杰拉德续约 队魂永驻安菲尔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与队魂杰拉德续约。外媒透露,杰拉德与球队续约至2015年,周薪14万英镑,不出意外他将永驻安菲尔德。

完成签约的杰拉德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这支球队很久了,日久生情,我不想离开这里,希望能继续留在利物浦,今天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开心。”

杰拉德将他的职业生涯献给了利物浦,这次续约对他来说不仅仅是一纸合同,更是一次红军恋情的延续。

1998年杰拉德在利物浦首次亮相,2000年巩固了他在一线队位置,2003年接过海皮亚的队长袖标。他在为利物浦出战630场中打进159粒进球,获得荣誉无数,包括两个足总杯(微博)冠军,三个联赛杯冠军,两个社区盾冠军,一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和两个超级杯冠军。此外,他还七次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三次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和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迄今为止,他是有史以来唯一一位在足总杯决赛、联赛杯决赛、欧洲联盟杯决赛和冠军联赛决赛均收获进球的球员。同时,杰拉德被奉为英格兰(微博)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球员之一。

球队经理伊恩艾尔表示,“对于球队,对于杰拉德,对于球迷,这都是个神奇的时刻。他是利物浦很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在这个时代,很难找到一位能够为一支球队效力一生球员,我很高兴今天能与杰拉德续约,他将在此度过他的职业生涯。”

罗斯(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