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李微情绪失控主动染红 缺失职业球员素质

腾讯体育讯 赛季的第二场京汉战,又有球员染红,不过这次被罚下的是武汉卓尔球员李微 ,在7月15日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中,嘉宾李戈和朱煜明(微博)都认为李微染红纯属自己情绪失控所导致,当值的日本主裁全场判罚并没有太大的异议。

李戈在节目的一开始就表达自己的态度,“这场比赛的责任不在于裁判员,比赛的质量非常高。”而朱煜明也表示,两队之间的恩怨在赛场上并没有外界渲染的那么剑拔弩张。

赛后武汉上下对李微所吃到的红牌略有争议,但是在李戈看来,李微这张红牌完全是自找的,“上半场铲倒克里梅茨 没什么异议,而且他本人也没有异议,第二张是自己找的,情绪失控,第一次抗议日本裁判还没理他,第二次抗议裁判才给了他第二张黄牌。”

朱煜明同样表示,李微的情绪明显不对,“起来的时候情绪不对,球员的自我控制力还没体现职业球员的素质。即使没有那个点球,国安也肯定是赢球,李微在场上也不能成为决定的关键人物。”(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