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哈达威二世伤退 尼克斯82-69奇才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虽然哈达威(微博)二世因为手腕受伤离场,但尼克斯队最终还是以82-69击败了奇才。取得了夏季联赛的开门红,而奇才则遭遇两连败。

首节比赛尼克斯队的哈达尔二世与奇才队的维塞利针锋相对,哈达威二世单节砍下9分帮助尼克斯队取得了24-21的领先。

次节奇才换上格伦-莱斯二世与哈达尔二世对位,但这场名门之间的对决很快因为哈达威二世的腕部受伤而结束,哈达威被判离场,尼克斯也渐渐被对手反超,半场结束奇才队42-39领先尼克斯队3分。

第三节尼克斯做出调整,泰勒与莱斯利成为球队主攻点,奇才则由布克与辛历顿带领做出反击,该节结束前1秒莱斯二世命中三分将比分变为59-57,奇才落后2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尼克斯打出高潮,而奇才则连续进攻不中,最终尼克斯慢慢拉开比分,以82-69,13分的优势击败对手。被送往医院的哈达威二世经X光检查为阴性,没有大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