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我能搞定慈世平 他对尼克斯很有价值

伍德森:我能搞定慈世平 他对尼克斯很有价值

伍德森:我能搞定慈世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被湖人特赦之后的48小时里没有球队出价,慈世平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而他与纽约尼克斯之间也可谓情投意合,双方很有可能达成协议。在接受ESPN纽约站采访时,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慈世平古怪的性格会影响到更衣室内的和谐,对于执教这名特立独行的球员他很有信心,也相信慈世平能够给纽约带来非常宝贵的强悍防守作风。

“对于这件事我也听到了很多传闻,我不清楚管理层究竟如何考虑,假如他们询问我的意见的话,我会说‘尽快签下他’。”伍德森说,“当我在老鹰第一次担任NBA(微博)主教练时,队中有很多20岁左右的年轻人,作为一名菜鸟主帅,想要让那些天不怕地不怕的年轻人信服自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工作,我也从中学到了足够的经验。在我看来,没有哪名球员是不可执教的,关键是找到最适合他的方式。试想一下,你用对待一名新秀的方式去执教一名已经打了10个赛季的老将,这显然是不会取得成功的。”

伍德森表示,自己谈论慈世平并非是向管理层施加影响,只是单纯的认为这名球员能够给尼克斯带来一些正面的东西。“他曾经是个问题球员,但他现在已经非常成熟,完全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应该做什么。”伍德森说,“我并非是向管理层暗示什么,我明白这支球队已经承受着非常重的薪金压力,我只是认为,假如我们能够得到他的话,可以给球队带来一些非常宝贵的东西。我的意思是说斗志、防守、总决赛经验,诸如此类的东西。”

尼克斯今夏通过交易得到了2006年状元巴尼亚尼,续约留住了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不过在东部诸强都有所提升的背景下,他们想要凭借现有阵容取得比上赛季更高的成绩,难度非常大。“如今的东部和4、5年前已经完全不同了,那时候除了凯尔特人之外,其他球队的实力都无法与西部相比,而现在,东部有4、5支球队具备了在总决赛中赢球的能力。”伍德森说,“除了热火之外,公牛步行者篮网也都非常强大。我们想要成为总冠军竞争者、获得进入东部决赛的机会,就还需要有所提高,这也是我为何谈论慈世平的原因。”

由于慈世平被湖人特赦后仍然可以拿到原先770万美元的薪水,这意味着他不会太在意新合同的大小。此前球员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有夺冠希望的大城市球队,尼克斯和快船成为最有希望的下家。考虑到加盟湖人同城死敌快船所带来的影响,慈世平更倾向于回到他成长的城市纽约。

“从篮球角度来说,慈世平能够给我们带来强悍的防守,和永不服输的斗志。他可以与安东尼联袂出场,也可以担任替补阵容的领袖。”伍德森说,“当然,他必须理解所有个体都需要为团队服务这个道理,不管是安东尼、我还是任何人,唯一的目标就是为纽约赢得一个总冠军奖杯。据我所知,慈世平在湖人对这一点理解的非常深刻,所以我相信假如他成为尼克斯的球员,他同样可以做到这一点。”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