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活塞拼命追朗多 慈世平有三大选择

流言汇总:活塞拼命追朗多 慈世平有三大选择

雄鹿有望先签后换交易詹宁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转会密集期就此来临,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流言汇总——

慈世平(微博)变自由球员有三选择

由于在48小时“特赦竞价期”内没有球队出价,慈世平在今天也变身完全自由球员,他将有权利同湖人以外的任何球队签约,据ESPN记者布兰萨德透露,慈世平目前有三个选择,第一计划是加盟尼克斯,其次,他还希望能够前往快船打球,在前两种可能性破灭后,不排除其前往CBA,此前慈世平曾表示希望加盟姚明的上海队,而他在推特中证实,的确和姚明进行过对话。

活塞盼得朗多(微博),已向绿军提供筹码

据波士顿媒体透露,活塞目前正在积极追逐朗多,对此,底特律方面也已经开出了“奈特外加到期合同”的报价,但凯尔特人方面则是希望能够得到德拉蒙德或是格雷戈-门罗,而此二人正是之前活塞方面所谓的非卖品。

凯尔特人在送走加内特(微博)皮尔斯后正式步入重建期,他们完全将目标放在未来,朗多也并非是不可触碰的对象,如果筹码合适,不排除凯尔特人会选择放手。而活塞今夏的补强非常积极,他们此前进行了一连串的运作,包括续约了威尔-拜纳姆,引进约什-史密斯比卢普斯,如今球队也希望能够再度补进,增加新赛季的竞争力。

雄鹿有望先签后换交易詹宁斯

有消息透露,雄鹿很可能会改变自己的想法,通过先签后换来将詹宁斯交易出去,今夏,密尔沃基后场发生震荡,埃利斯雷迪克分别远走他乡,而詹宁斯此前则是向球队开出了一份年薪为1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高于了球队的心理价位。

尼克斯望得哈灵顿

据《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希望能得到艾尔-哈灵顿,后者此前刚刚被魔术特赦,哈灵顿身高2米,可以打三号位和四号位,生涯场均可以拿到13.7分5.7个篮板,上赛季效力魔术,哈灵顿因伤只打了10场,场均只能得到5.1分2.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哈灵顿在掘金效力时曾和安东尼做过队友。

马克希尔将转投魔术

据《底特律自由报》消息,上赛季效力活塞的大前锋马克希尔将转投魔术,马克希尔上赛季场均出场24.8分钟,能够拿到6.9分5.7个篮板,他已经是这支活塞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