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归来!火箭聘奥拉朱旺任职 负责调教魔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霍华德(微博)加盟火箭还附带了连锁效应,休城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奥拉朱旺同样回来了!火箭已经聘请大梦加盟球队的制服组,至于他的职责,当然是专门负责调教魔兽。

奥拉朱旺当年曾带领火箭夺取1994年与1995年两座总冠军奖杯,在游说霍华德的过程中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因此此番火箭将他带回来,也算得上是顺理成章的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奥拉朱旺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离开火箭转投猛龙后,双方再度正式携手。

有意思的是,火箭具体会给奥拉朱旺一个什么职位与头衔,仍有待商榷,同时大梦本人在大部分的时间内也依然会住在位于约旦的家中。不过在休赛期间,奥拉朱旺将作为球队的雇员,专门负责调教火箭的大个子们。

“我们一直都尽可能的希望奥拉朱旺能回到火箭,并全职为我们工作。”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尽管还没有最终完全敲定,但我们之间有着共同的兴趣,并且早已有过彼此交流。我们希望他能负责调教霍华德与阿西克,而他也有着类似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霍华德始终作为“徒弟”在休赛期建跟随奥拉朱旺一起训练,而如今在火箭,霍华德大可以继续作为大梦的门徒。

“他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奥拉朱旺说道。“我觉得在回偶家,他将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真正的潜能。这真的很令人兴奋,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内,他确实没有机会在比赛中去展现自己,在一个舒服的环境下去显现自信。不过现在情况不同,火箭愿意为他提供这样的环境。”

“我曾尽可能的让他明白,如果他想要尽可能去的去实现什么成就,那么从篮球角度而言火箭是最适合他的球队。这点毫无疑问,非常清楚。因此你可以看到他有多么的兴奋,多么的开心。而休斯敦这座城市也为霍华德的加盟而欣喜若狂,这显然是一个伟大的选择,所有人都翘首以待大幕正式拉开了。”

除此之外火箭已经签下了两位落选新秀B-J-杨以及考文顿,而加西亚与雷吉-威廉姆斯的正式签约也将在近日敲定。同时休城将暂时不会动用空间中产,而是打算观察一下,看看是否会有其他球队买断某些球员的合同,从而捡漏。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