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外援半夜3点推特炮轰裁判:这才是真灾难

腾讯体育讯 7月14日晚,北京国安在主场3:1逆转武汉卓尔,武汉卓尔董事长阎志在微博上公然炮轰裁判的言论引起不小争议,也让两队的恩怨似乎又加深了一层。而炮轰裁判的不止阎志一人,还有武汉卓尔外援法蒂。比赛结束后,这位外援后卫在推特上写到:“事实上,我们在法国的时候经常抱怨法甲的裁判,但是我在中国所遭遇的才是一场真正的灾难!”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北京国安队张辛昕(微博 数据)李微 犯规,但是日本主裁判村上伸次在卓尔队进攻有利的情况下并没有吹罚犯规,李微对主裁判不理会这次犯规怒不可遏,因此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离下场。在剩下30余分钟的比赛中,卓尔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比赛尚未结束时,卓尔董事长阎志在就微博上发飙:“不看了!我们可能赢得了对手,但肯定赢不了裁判!”而卓尔主帅图拔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中超为什么经常让外籍裁判来执法,而且这些外籍裁判的水平不一定比中国裁判要好,这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决定。”

在本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的武汉外援法蒂同样将矛头指向了裁判,他在推特上写到:“事实上,我们在法国的时候经常抱怨法甲的裁判,但是我在中国所遭遇的才是一场真正的灾难!”值得注意的是,法蒂这条推特是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3点多发出,这位法国后卫难道气得一夜没睡着?(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