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恩师斯帅演绎别样师徒情 这也是一种欣赏

连胜恩师斯帅演绎别样师徒情 这也是一种欣赏

王晓龙(微博 数据) 拥抱恩师

腾讯体育讯 王晓龙进球后拥抱昔日恩师图拔的一幕令人动容,而同样站在教练席的国安主帅斯塔诺心里也是五味杂陈,图拔同样也是他的恩师。这之前,斯塔诺已经率队在主场击败了另外一位恩师安蒂奇率领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联赛的连续两个主场,斯塔诺完成了对恩师的连杀,场下师徒情,场上则用足球说话。

上世纪80年代,安蒂奇在执教贝尔格莱德游击队U-16青年队期间,曾经短暂的带过斯塔诺,两人有过时间不长的师徒关系,但是面对安蒂奇率领的山东鲁能,依靠卡努特的惊艳表演,斯塔诺率领北京国安在工体对昔日恩师完成了3-0的大胜,两人中超赛场的首次交锋,昔日的徒弟完胜了恩师。

而斯塔诺和图拔,两人之间的师徒关系则更深一筹,90-92年,图拔出任游击队青年队教练,曾经带过斯塔诺两年,1999年,斯塔诺从贝尔格莱德OFK转会至游击队,又在图拔手下踢了近两个赛季,并且和图拔合作拿到过南斯拉夫的杯赛冠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图拔也是盛攒斯塔诺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球员,但是谈到比赛的胜负话题,两人却都表示渴望取得3分。

而图拔也是相当了解斯塔诺,武汉卓尔开场后的战术也是限制了国安的进攻节奏,虽然上半场比赛国安拿到2-1的领先,但是节奏却是掌握在武汉卓尔这边。不过就在武汉卓尔欲反扑的下半场,李微 的红牌离场让这场比赛的悬念差不多终结,而王晓龙的进球则让武汉卓尔反扑的势头彻底终结,3-1,斯塔诺在连续的两个主场联赛中先后战胜了两位恩师。

王晓龙在进球后奔向图拔,拥抱了在鲁能执教期间对他提拔有加的恩师,王晓龙这边用进球“感谢”了图拔昔日对自己的栽培,而斯塔诺则是用胜利“回报”了两人之间的师徒情。场下师徒情,场上则是用比赛说话,虽然这场京汉之间的交锋赛后少不了恩怨之类的话题,但是王晓龙、斯塔诺与图拔之间演绎的师徒情也同样无法抹杀。(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