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刷新大运会金牌纪录 代表团受普京接见

[导读]俄罗斯代表队继续在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奖牌榜上保持领先地位,并于今天刷新了大运会夺金总数纪录。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来到喀山,会见了俄罗斯代表队的冠军队员并与之合影留念。

【俄塔社喀山7月12日电 】俄罗斯代表队继续在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奖牌榜上保持领先地位,并于今天刷新了大运会夺金总数纪录。

今天是大运会开赛第六天,俄罗斯代表队在射击、举重、跳水、击剑、摔跤、田径、游泳等项目上均斩获金牌,全天共获得16枚金牌、11枚银牌和5枚铜牌。

本日赛事结束后,俄罗斯代表队奖牌总数已达169枚,其中金牌88枚,银牌44枚,铜牌37枚,金牌和奖牌总数均刷新了中国运动员两年前在深圳大运会上创下的纪录(分别为75枚和145枚)。奖牌榜上排在第二位的是日本代表队(金银铜牌分别为13枚、17枚和18枚),中国队位列第三(13枚、17枚和11枚)。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来到喀山,会见了俄罗斯代表队的冠军队员并与之合影留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