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转会?没门! 愤怒球迷谋划绑架切尔西猎物

想转会?没门! 愤怒球迷谋划绑架切尔西猎物

《每日邮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目标布鲁马惹恼葡萄牙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球迷谋划绑架该队球员布鲁马,而这一切的原因,竟然是这名年轻边锋希望离开球队、并且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

对于此案的具体细节,布鲁马的经纪人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不过他明确表示,目前球员本人非常安全,并且已经向警方报案。“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我们必须让警方介入调查。”

布鲁马出生于1994年10月24日,场上位置司职边锋。在此前进行的U20世青赛中,这名不满20岁的球员表现出色,也由此吸引了众多豪门球队的关注。布鲁马与里斯本竞技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然而这支葡超豪门并不愿意失去这位才华横溢的边路球员,双方为此已经势如水火。如今,里斯本竞技球迷又玩儿起了绑架,这更加坚定了布鲁马离开该队的信念。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